轉知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和彰化育兒親子館合辦芬園竹林社區「愛在藝起好Fun心—嬰幼兒親子愛的運動」,敬請貴校協助宣傳並鼓勵中低年級學生、家中有學齡前手足者及父母踴躍參加。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教導主任   


張貼日期: 2022-07-27 16:58:04  點閱:132


一、 活動地點:竹林社區發展協會 (彰化縣芬園鄉竹林村太平路77巷12號)。
二、 活動時間:111年8月4日 (星期四) 上午09:30至11:30。
三、 當天除了有許多豐富有趣的教玩具提供借閱,還有老師與社工們跟著大小朋友帶動唱《鯊魚兒歌舞曲》、共讀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等,歡迎親子家庭、新手爸媽或攜嬰幼兒之托育人員等報名參加。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QzAUSVmxwcTqKZK26
五、 相關詳細資訊請電洽本會台中學習中心周社工(TEL:04-23109533)。